這是我的第一篇開箱文,

說是開箱文,

其實更像是經驗分享~

所以內容很直接。。。

 

先說,

小金奶瓶不是我唯一購買過的奶瓶,

但卻是讓我可以打包票推薦給朋友的好物~

 

原因很簡單,

輕巧方便又一物多用~

 

我非常中意它的一物多用~

我最一開始購買的150ML的奶瓶,

在小布丁0到4個月中間,

我是拿來當作奶瓶使用~

4個月後到現在七個多月,

因為布丁已經在吃副食品了,

所以我拿來當副食品盒,

或是打新鮮果汁給她喝,

甚至等布丁一歲後,

開始有小零食了,

我就可以拿來當零食盒~

更之後~

我還可以拿來當我廚房的儲物盒~(有沒有想很遠呀~XD)

 

總之,

我喜歡它多變的功能性,

這可以讓我省下購買其他物品的錢~(這真的很重要~)

 

是說它的功能不只我已上說的這些~

在這不贅述,

反正有興趣的大大搜尋小金奶瓶的官網,

裡面有更詳細的介紹。

 

我只能說,

以長遠計看,

這是一款CP值超高的育兒商品~

 

P.S小布丁用這款奶瓶從不會剩下一滴奶~而且因為輕巧~可以方便爸媽訓練小孩子自己拿奶瓶~(我家這隻快四個多月就自己拿著喝了~省事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好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口吳家 的頭像
    五口吳家

    小孩+小鬼=布丁>Q妹>虎寶弟

    五口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