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前衛的女生

可是

我深深地覺得

不論女人的身分有多少個

但一定要有一個是"自己"

 

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會有人愛你

 

我不覺得

嫁了人

生了小孩

我就只能圍繞著他們轉

 

我就是我

我可以愛我的老公

愛我的小孩

可是前提是

我必須要學會愛自己

 

我喜歡之前看過的一句話

一個家幸不幸福 快不快樂

取決於媽媽(老婆)

 

所以如果你希望你愛的家可以快樂幸福

那麼你應該要學會怎麼讓自己更快樂更幸福

 

我堅持

我就是我

我可以是職場上的女強人

可以是家庭的賢妻良母

可是我更應該是我

 

致所有懂得愛自己的女人

38婦女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懂得愛自己 38婦女節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五口吳家 的頭像
    五口吳家

    小孩+小鬼=布丁>Q妹>虎寶弟

    五口吳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